close

每一位跨性別朋友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

無論小時候的心理狀態為何,我都覺得那些都沒關係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的環境都能很順利的早早面對自己的狀態

就像我自己說的,我從小認為我是男生

所以跟媽媽說了我長大要跟女生結婚

誰會知道原來我媽的認知裡這叫做同性戀

於是,我就以為我自己就是同性戀

IMG_3799 

意外的找到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蠻粗魯的樣子

我只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自己上廁所的時候是坐在馬桶上

然後就被媽媽看到,她老大還蠻驚訝我怎麼知道坐著上廁所

其實她不知道我試著站著上廁所,發現好像沒辦法

索性就坐下來了,但是,那又如何勒?

就像當花童的時候我得穿討人厭的絲襪,蕾絲澎澎裙什麼鬼的

但我就是很粗魯的腳開開坐在地上跟堂弟像酒鬼一樣在那邊胡鬧

雖然我很晚才認同自己的狀況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媽媽給我那麼多的包容與自由

因為她從不限制我得穿什麼樣的衣服,玩什麼樣的玩具

選什麼樣的鞋子,要留怎樣的頭髮

從小到大她總讓我自己選擇我想要的衣服,玩具,鞋子

我還記得我媽曾經買男生的內褲給我

那時候我很小,不明白為何內褲下面還有一個沒有辦法放東西的口袋XDD

後來才知道那是男生尿尿時需要的空隙

只是因為女生的三角褲都會被我嫌棄

雖然目前我的狀態並還沒有告訴我媽

我也不能確定她是否能接受我要動手術的事情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

你必須把你自己過得很好,讓自己的能力足以面對所有的問題

我不知道未來媽媽會不會接受

但我得先把自己過得更好,不要讓她擔心我生活得不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同性戀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