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24
繼凱旋看診之後,立馬掛了第二家醫院來做評估

想說同時進行應該比較快拿到證明XD

然後我是第一次到大醫院看診,是初診

怕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比較早到

初診就例行公事需要量身高體重血壓那些的

胡醫師人非常好,和善,親切,一進診間就跟我問好

我都還沒開口說明我的狀況,他就知道我是要做評估拿證明的

估計應該是看了健保卡的就醫記錄的(?)

然後就問了我在凱旋那邊看診的狀況,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我說明完之後接下來他講的話實在讓我還蠻感動的(?)

胡醫師建議我在凱旋評估一段時間之後,再到他那裡看診

因為他覺得到他那裡看診也是做一樣的事情

如果我同時看兩個醫生為了拿證明 

這樣其實是很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因為到他那裡的流程也會是一樣的

而且我的心測報告出來是符合動手術的標準,事情就比較簡單容易

畢竟他跟周醫師是認識的,我如果先在那邊拿到證明,他這裡就快了

所以他要我不要花時間花錢同時看第二家

周醫師那裡如果進展不錯,我再去找他開證明就沒問題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評估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