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16

今天第一天開始施打男性賀爾蒙

XX牌的睪丸素(消音中),一針200mg,一個月

護士問我要打手還是屁股,因為早上已經在檢驗所抽血做過敏原測試了

就不想再打手,所以選擇屁股,但護士說不能揉

因為那個藥是脂溶性的

中午打的藥,到現在傍晚感覺還是有點疼

醫生說一個月之後再回診

另外也自費做了骨質密度檢查,一樣一個月後看報告

今天結帳是750元,包含自費的骨密檢查費用

聽朋友說我的時間跟劑量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我一個月200mg,朋友之前一週130mg

有些兄弟是兩到三週就打一次,一次大概是200~250mg左右

不過我自己猜測是因為這個醫生並不是像劉大媽那樣專業的

也不像某醫院的老黑芋那麼愛賺錢,所以劑量跟時間比較保守一點

這樣也很好,反正我不是很急著要變成怎樣XDD

至少讓身體有時間反應

不過剛打完的時候好像有一點暈的感覺

不知道是太緊張,太口渴,加上剛好生理期第四天的關係?

再持續觀察就是了 

附上一張被打屁屁的照片

IMG_25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HRT 荷爾蒙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