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5

今天順便去諮詢了一下平胸手術的開刀方式

只是沒有想到面對陌生人我竟然這麼阿沙力脫衣服了XDD

醫生講了三種手術方式,其中一種沒聽過

就是像棒棒糖一樣的開刀法

乳頭乳暈下方一條垂直疤痕,看起來就像棒棒糖一樣

一字法跟乳暈法似乎都不太適合我,因為有後續要修皮的問題

我這個人其實有一點懶,覺得可以一次做完是最好的

而且我的奶號稱有G,不過醫生的確也是有說我的是大奶XDDD

用一字法除了會多很多皮之外

我也不想要乳暈重新移動位置

另外有先驗血檢查肝腎功能跟凝血功能

附上驗血項目供大家參考用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圖形3.jpg

 

另外我是在高雄的元和雅諮詢的,算是連鎖的醫美整型

費用的部分不太適合在網路上公開

但對我來說比上去北部做還要省錢

省下交通費跟時間成本

每個人的奶都不一樣,建議還是多方諮詢屬於自己最適合的方式哦!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