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HRT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每天一點一滴的改變,有些是看得到的

還有一些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實板上不少人會分享一些用藥之後的變化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期待的是我的外表能更男性化

無論是體毛,輪廓,鬍鬚,但我最期待的改變還是聲音

但也會有害怕的改變

例如體味,發胖,痘子長滿臉

但我總用順其自然的態度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遲早會面對這一切

問題永遠都解決不完

唯一能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心態

但我覺得最無法去探討的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感覺我自己變得很像青春期那種尷尬彆扭的小男生

許多事情竟然就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除此之外容易爆炸的情緒,衝動,沉默的比例明顯增高

我想是從前的十倍吧.......

太多微妙的心理變化,是從前沒有的樣子

這一點蠻讓我困擾的

我的聲音上不去,索性也就乾脆閉嘴不開口了

因為很多時候,我是必須常常講話以及表達情緒

聲音變低之後,好像聲音也變小了

有些時候生理影響心理很多狀態,有時候則是心理影響到生理

感覺很多時候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多了很多的壓力,卻怎樣也無法對最親的人說

我都快大叔年紀了,卻過著青春期小男生的尷尬年紀

除此之外還要面對生活與社會上很多的事情

有時候不知不覺就會陷入自己到底像不像男生的情緒

每天都要照鏡子看鬍子長了多少,腿毛又長了多少

聲音變化如何,是不是又變胖了

然後還得面對說男生也不是,說女生又很奇怪的尷尬窘境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很自然的面對這些事情

其實光用文字也無法完整的形容用藥之後的心理變化

只覺得有些困擾,但我還在努力想要改變這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HRT H96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