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16

回醫院拿藥,順便打針,打左邊屁股

每次打完好像都很痠痛

原本應該是要自己打的

但因為還沒去領藥,就順便給護士打藥了

然後就遇到一個令人感覺溫暖的護士

她看到我單子上的性別是女

就說我上面的性別寫錯了,你知道嗎? 這個要改

然後我其實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尷尬」的問題

所以一直狂傻笑

直到護士衝出去要幫我改單子的時候

我就叫住她說不用了,因為我一出生身分證就是這個性別

她看著我從頭到腳打量了一下說:

「這個不改以後出國很麻煩」

「你做手術了嗎?」

「你家人知道你的事嗎?」

我說家人都知道,但因為還沒做手術也沒辦法換

然後最後這位大姐護士又叨唸了一下說

「你趕快去換一換啦,不然以後出國真的很麻煩的」

謝謝妳,我笑了。

第一次面對證件上的尷尬問題

還有一個令人溫暖的大姐護士這樣對我說

這種感動我想是必須延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HRT 荷爾蒙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