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5/11

這一針的藥是之前就先去醫院拿回來的,所以就要面對自己打針的恐懼感

其實已經有好長一段沒有自己打針了

可能是太緊張,這次心理建設做很久之外

等打下去也因為緊張所以肌肉僵硬

最後造成烏青

所以說,還是不能太依賴醫院的護士才是

然後最近真的有點給他忙碌

一週七天滿滿滿了,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來寫第12針

有時候會想我真的要寫下去嗎?

因為在U吐也有一個頻道在分享自己的經歷

其實講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不會差太多

工作佔滿我大部分的時間之外,我還另外花時間在學習投資自己

再加上現在也有當志工,所以真的在時間上卡很緊

但想想

如果我沒有寫下去,這跟我想做的事情又有違背

有時候也會想到

其實或許也會有聽障的朋友(雖然LGBTQ的聽障生可能又是更少)

U吐上的分享對他們來說可能是有點困難以及吃力

所以如果我沒有透過文字寫下去

或許他們更難去接受這部分的資訊

所以想一想,我還是繼續寫下去吧

寫到我覺得這輩子已經功德圓滿就可以停了

一天當中,溫度最低的是什麼時刻?

答案就是「清晨四、五點」

也就是黎明前的最後黑暗

獻給跟我一樣曾經在低潮谷底的你們

總有那天會迎接屬於你自己的黎明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