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6

今天跨出第一步開始要做評估

我找的是凱旋醫院的周醫師,之前版友說他在榮總

後來跑去凱旋醫院了

他的門診時間不多,刻意選了較不忙的週五下午

然後就例行公事的量身高,體重,體溫,血壓,腰圍之類的

感覺周醫師挺和善的

問了我為什麼想做手術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有這想法的

要做到怎樣的手術,對陰莖的看法

然後工作是做什麼的,什麼學歷

有沒有另一伴,另一伴對於我手術的想法,就這樣

安排兩週後的心測,心測完的兩週再回門診看報告

心測是自費的。

雖然心情很忐忑不安,總怕別人知道我要手術

這幾個月的調適,再加上認識版上的一位MTF

我對性別重新詮釋與定義

原本很怕自己不夠man,兄弟會排擠,評估很難過關

後來意識到,即使是跨性別,對性別定位仍是盲目的

這條路不好走我知道

現在所承受的不是外界對我的眼光

而是我自己的能力有沒有辦法跟上所謂世俗這個年紀的男人應該有的責任

自己有沒有辦法達到自己期望的那種狀態……

無論是對另一伴,或者是自己愛的家人

所有的所有都像是在說

「如果我沒有達到目標,沒有資格說你自己是個男人」

即便你換了性別也一樣

評估之路還有好長一段要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