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2

評估之路的第一次心測

過程真的花蠻久的時間,兩點半到差不多快六點

如果精神不濟真的容易睡覺或者反應遲鈍吧.....

我那個心理師,是實習醫師,不過身邊還有個督導

一個小房間共三個人

除了桌椅還有一個小沙發

可惜我不是坐在小沙發,不然應該很好睡(?)

然後一開始會由心理師問問題,你回答

問的問題大概就是你為什麼想變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還有工作狀況,經濟狀況

一些基本的,感覺跟第一次掛門診周醫師問的沒差很多

只是心理師會希望你講詳細點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測驗

有選擇,是非,畫圖,玩積木,翻卡之類的

從一本叫做"魏氏成人智量測驗"很厚的書出題吧

然後有些問題真的是蠻好笑的(個人認為)

我瞬間覺得自己回到幼稚園或者國小國中

因為測驗當中有國文,數學,歷史,地理

然後我不知道這些要幹嘛,因為我從小就"超級不愛"讀書

有些問題我知道學校有教過,但.....我就是忘了

還有難搞的數學題!!

不能拿紙筆計算,也不能拿像皮擦在桌上畫

(因為我就是拿鉛筆後面的像皮擦拭著解題)

積木排成圖案,估計是測驗邏輯能力吧

我一整個跟心理師說這是測驗視力吧XD

總之,項目多到族繁不及備載

看你用什麼心態面對吧

因為我跟心理師說:「這測驗也太好玩了吧」

她一整個有吃驚到,還跟我說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麻煩

所以,我無法用個人的感覺告訴大家心測的感想

看大家是用什麼樣的心態跟心情去面對囉~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