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要來寫一下進度了

也是很久沒有更新了(說好的最後一篇呢?)

關於第二張證明(這篇其實之前寫過,現在只是獨立出來方便大家好尋找)

有些朋友都知道我在凱旋醫院卡關的事情

所以後來拿了第一張證明之後就開始用藥了

其實也就沒有想過要急著去拿第二張證明

拿了也只是放在那裏好看,並沒辦法馬上就做摘除

所以拿第二張的時間足足過了一年又三個月了

這一年多就是用藥之外,還做了第二次的平胸手術

人生啊~好像都在手術中渡過了XDDD

時間是2016年的12月

當我再次踏進去凱旋要拿第二張證明,似乎就變得很容易

當天我準備了一些文件,也供各位參考

(其實是自己很怕有什麼閃失拿不到)

1.第一張證明

2.第一張證明的心測報告

3.兩次平胸手術的同意書

(其實還有一種叫做乳房手術完成診斷書,但我沒有申請,建議可以先申請,之後換證也會需要用到)

4.長庚HRT的收據

看診沒有超過15分鐘醫生就開第二張證明了

不過醫生有提到他們的證明效期是一個月

當初我是預計2017的三四月做摘除

醫生原本認為這樣有點久,要我摘除前再找他開

但是我很是很堅持當天拿證明

原因一是我不想再踏進去醫院第二次

二是我聽過前輩被醫生騙的事情(十幾年前的事情)

不過周醫師是很好啦,他說如果證明無效再回來重開一張就可以了

當天結帳390元,掛號加證明的費用

關於證明時效這件事情

朋友是告訴我要看摘除的醫生來決定能不能接受,所以倒也不用太擔心。

愉快的心情,無價。

S__8978910.jpg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