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2017年的一月中旬左右到醫院去諮詢的

距離我拿到第二張證明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多月吧

一樣要準備好文件

兩張精神科醫生開的證明

看診的時候一起帶去給婦產科醫師

我是給高雄榮總的婦產科陳三農醫師看的

(已徵求他的同意寫上名字的)

本人看起來非常的靦腆可愛又親切

聽護理師說他的腹腔鏡技術是最厲害的

然後看診的時候醫生要我先去照超音波

看看子宮卵巢有沒有什麼異狀這樣

因為這會影響腹腔鏡的孔數

要先喝水脹大,想尿尿的時候就可以進去照了

但是原本我有一點想尿尿,想說護理師要我喝水我又喝了

結果變成太想尿尿,進去照超音波時候

那個護理師還說我脹太大了,變成她要很用力壓

然後我又想噴尿........

一整個就是搞很久

冰友啊~剛好就好,不要像我等到超想尿尿才去照

護理師又不得不用力壓,不然會照不到

檢查完之後接著就是跟醫生約手術的時間啦~

另外醫生有給我一份關於手術同意說明書跟麻醉查訪衛教表

手術同意書是在介紹手術方式跟一些注意事項什麼的

那份回去慢慢看然後簽名等著帶回來

至於麻醉查訪衛教表

建議當天就先去衛教,不然還要找時間跑一趟很麻煩的

像是有在用荷爾蒙跟麻醉經驗這些都要講

或是一些疾病以及平常有沒有在使用藥物(中藥也算喔)

多提供自己的狀況會有助於麻醉醫師的用藥

我聽很多前輩說手術前最好停藥二週~一兩個月

這部分我也特別詢問一下麻醉師

他說這個並沒有影響

但是如果是在外面一些醫美整形做手術的話

最好還是停藥避免有什麽問題

但是在他們醫院是沒有影響的(胸有成竹的說)

這讓我突然想起我同事說麻藥種類很多

她就剛好對一種麻藥過敏

再加上她沒有先告知她有梅尼爾氏症

所以誘發了很多狀況,她差點掛掉

也只是一個切除卵巢的手術就讓她躺了兩個禮拜

所以我想這也是需要多注意的地方

然後就等著手術到來啦~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