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0

人生總要學會自己打藥這件事情

畢竟醫院不是在家裡隔壁,說去打就去打

所以我就跟醫生說我要自己打

就拿回了一小罐的藥,就只有一小罐XDD

原本是12月15日要打第五針

因為12月16日剛好要去做平胸手術

之前有先諮詢過醫生這個部分有沒有影響

雖然醫生是說沒有影響

但因為本身自己是學營養的,覺得身體負擔有點大

所以還是先暫緩第五針的時間,延到這個時候

也恰巧朋友來訪,能順利來指導我第一次的打針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拿針頭戳自己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實在是很怕戳到神經之類的

之前已經看過朋友自己上傳的打針教學

前一晚也複習了一次

等到朋友來在旁邊指導的時候

緊張到連內褲都濕了

折騰了很久才扎下去

結果朋友說:「扎快一點」

因為我是呈現龜速狀態在戳自已,難怪特別痛

而且聽說打大腿真的特別痛,就讓我體驗到了

我大概打完的兩天都呈現腿軟

感覺很像被人毆打到烏青的那種痛感

所以個人覺得打在屁股上是最好的了

附上第一次打藥的影片囉~

第一次自己打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ftm HRT 荷爾蒙
    全站熱搜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