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完估計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

因為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沒有太多的變化之外

工作上也萬分忙碌,自己也一直有在投入同志諮詢熱線的志工部分

這次的修奶修乳頭之後的下一個階段可能至少也要一兩年左右了

我大概幫大家整理細節部分,如果還有問題可再留言或臉書私訊

醫生:

基本上不會打出全名,因為楊醫師雖然技術好但人頗低調

他也不隸屬於台南元X雅的駐點醫師,沒有看診時間,所以如果需要諮詢的朋友

可能必須先打電話去約時間,無論你是在台南還是高雄都一樣要先打電話詢問

由於是大醫院出來的老醫生,所以講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直接

如果不太能接受的也先請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因為楊醫師很忙,他一週只能接四位朋友要做平胸或縮乳的

需要平胸或縮乳的朋友建議自己確定想手術日期前的一兩個月前做諮詢。

手術方式:

這裡我針對平胸的部分做解釋,縮乳的是因為我有看過實際的案例照片覺得很好

所以也提供這樣的資訊給需要縮乳的朋友們

由於我這次是整修跟修乳頭,等於不是第一次就給楊醫師做的

他的手術方式我還是有幫大家問看看

如果不清楚的,可能還是需要你們自己去跟楊醫師諮詢會比較好

網路上很多分享的手術方式,一字或是半圓或其他很多做法名稱

楊醫師都不懂那些名稱XDD 他只會說他自己是怎麼做的

會以胸線做為基準,太垂、太大、皮膚彈性不佳的會採用所謂的一字 (這裡的一字是我自己講的,方便大家有個概念)

不過楊醫師的一字不是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那種

他的一字是有弧度的,按照你胸下緣的弧度在跑

所以做起來復原之後就像原生男的胸肌下方那樣 (我有點後悔跟楊醫師相見恨晚XDD)

然後乳暈乳頭也是按照比例去修整的

因為我乳暈也不是給他做的,所以無法分享

乳頭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修的比原本的好多了

因為之前有下垂又長,然後重點是修完乳頭

我的感覺竟然依然靈敏有fuXDDD

如果你只是單純修乳頭,楊醫師說那個很簡單

15分鐘就搞定了

然後楊醫師也堅持拆線時間不能拖太久

大概十天就要拆線

如果你是從乳暈做的,太久才拆線再復原就會產生所謂的太陽狀

因為組織開始長的時候會因為那個線被固定出形狀,一點都不好看

疤的部分也是跟膚色還有手術位置有很大的關係 (這部分是我跟楊醫師閒聊的題外話,這裡不多敘述)

最後補充的是

如果你是給別人做不滿意的,也可以給楊醫師做修整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很像刺青的概念

有些人刺青刺壞不滿意,就會去蓋圖或是重新延伸成一個新的圖案

這個反而是更不容易的事情,因為要幫別人擦屁股(?)

但是前提是楊醫師畢竟是人不是神

如果是他無法處理的,他也會很直接的告訴你他沒有辦法做

所以不要抱著他一定能全部處理搞定

多少還是有些狀況是沒有辦法處理的

但只要還救的回來的,他都樂意幫大家處理

不過一切都還是要親自去找楊醫師諮詢

不要隔空抓藥嘿~

費用:

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這個部分

不過礙於一些法規,其實不宜直接公開費用

(這個部份我沒有特別去查什麼法規,所以無法確定是哪一條)

但必須說的是這個還是跟胸部大小垂度有關係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我建議還是親自去諮詢會比較清楚

然後諮詢是不用費用的

台南的朋友就去台南的元X雅找楊醫師的助理毛毛

S__1646666.jpg

高雄屏東的朋友就去高雄的元X雅找飛飛(我個人也很喜歡她有話直說的個性)

附上她的真相,但她有男友了嘿

S__23445516.jpg

 

再特別介紹一位開刀房護士,聽說我第一次手術的時候

她本人也是有在開刀房的,但我這次才看到她真面目

人也是很親切,只是,我不知道她叫啥XDDD

穿淡紫色護士服的女孩,謝謝溫柔的對待

IMG_2699.JPG

最後附上手術前後的對照圖 (一個月後)

楊醫師幫我修掉下面那坨肉以外

抽了一點脂肪,幫我把左邊凹摺的地方補平一點

聽說這個做法沒有其他醫生試過

拿自己的油補進去就對了XDDD 而且只開了兩個小小洞

外觀其實看不出來那裏有開兩個洞補過

然後再修了一下我的乳頭

可是,我因為不知道露點會不會被檢舉

所以我還是把它遮起來了,所以就無法看到術前術後的差異

如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

去諮詢的時候再問看看助理有沒有其他案例照可以看

原本的胸→第一次平胸→第二整修

圖形7.jpg

所以我總共有四條疤痕

不過必須說楊醫師做的疤痕就像他說的按照胸型下緣在跑

所以看起來還算自然

瘦下去練胸肌就會像是方塊下的陰影了

原本凹摺的地方也就會平了

我要好好運動健身倒是真的

最後祝大家美夢成真

期待未來再相見。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