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

換證也過了一年了,生活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就是符合自己想要的狀態

雖然還是會有不滿意的地方,但我一定還是會繼續努力達成的!

比較困擾的一點就是在原生男女之間相處的一些眉角

好像跟之前同性別之間的相處很不一樣

有些不以為意的相處還是要刻意注意

好啦,這個有機會再寫(?)

 

今日的重點還是放在平胸手術上

這是我在胸上面動的第三次手術

不過如果扣掉做壞的第一次來說,其實我已經重修兩次了

第一次修完到第二次之間大概好像也隔了一年多吧

當然因為之前被做壞的關係,也是沒辦法修一次就到位的

(真的要慎選醫生,多方面比較)

但因為期間還做了摘除手術,所以胸的部分就一直沒有很急著做了

總是需要休養一下

然後這次的重修原本是著重在旁邊多出來的肉以及乳頭再縮小(乳頭真的超大的啊!)

本來預計是個小手術 ,因為只是修頭跟切掉旁邊的一些皮

在手術室的時候,楊醫師超認真的劃線,還拿尺出來量距離XDD

我每次都跟他說,我要跟他一樣大小的乳頭

當然手術前的準備細節就不多說了,這次也一樣是全麻的狀態

做完之後,發現變成中手術了,因為天都黑了 XDD

因為修掉很多,所以也不是切皮可以處理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成品

我的胸_180217_0046.jpg

這一張是從我一開始的樣子(左上角)

到第一次被做壞(右上角),就知道那個醫生多沒天良,還跟我說做得很好?

真的是想騙人不懂嗎?(翻桌)

左下角則是第一次給楊醫師修復的狀態

其實已經好很多了,但因為我是跨男,還是非常追求原生的狀態

右下角是去年11月做完之後的兩個月狀態

所以疤痕顏色比較深

一路走來,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但總算是值得了

雖然比不上那些第一次給楊醫師做的人的狀態那麼好

但我還是真的很謝謝台南元和雅以及楊醫師跟毛毛

如果不是他們真的為了這些被做壞的人著想

只為了利益的話

其實他們真的不用費盡心思去找一個實力堅強的楊醫師

直接忽視我們這些被做壞的民眾就好了

很多人被元和雅找回去重修的時候

他們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被做壞了

當然我也要謝謝我自己犧牲這麼大,有科學家實驗的精神隨便找醫生來平胸

才能造福廣大的人群,我應該可以與神同行了吧XDD

不過因為我本身比較胖,所以要靠後天減重健身,這樣就能練出完美胸肌了

再放上一張乳頭的近照

S__25215008.jpg

其實真的小很多了,之前又長又垂又大(好可怕)

現在這樣已經心滿意足了

重點是恢復的還不錯,很快就有FU了 

最後真的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多看沒穿衣服的實例照

不要看那種穿著衣服很平的照片

有時候那種脫掉都很可怕的XDD

 

放上一張楊醫師幫我拆線認真的模樣,感謝有他

我的胸_180217_0020.jpg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謝謝收看,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海星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